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12-05-12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訪問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深化雙方合作情誼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率代表團一行人今日(12日)上午拜訪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受到永遠名譽總會長劉樹添、永遠榮譽總會長許寶祿、現任總會長郭修敏、新任總會長陳漢川、現任副總會長蔡雯慧、王明宗、洪勝統、副秘書長黃秀蘭及財務長宋秀華等人熱烈歡迎,其中許寶祿、蔡雯慧、王明宗、黃秀蘭等4位已是高雄空大泰國海外班的學生。雙方就台商學習需求及課程規劃等進行雙向溝通,現場氣氛熱絡。

  高雄空大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拓展東南亞遠距教育,除開辦越南班外,也於2017年與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簽訂合作意向書,由高雄空大建構課程共享平台,提供遠距線上教學及多元彈性的課程組合,在泰國台商聯合總會的協助下,成立泰國海外班並共同推動泰國台商企業人才培訓。

  高雄空大校長劉嘉茹表示,非常感謝泰國台商聯合總會對於泰國海外班開辦以來的大力支持與全力協助,因受到疫情影響,特別選在明日(13日)補辦泰國海外班畢業典禮,誠摯邀請泰國台商聯合總會一起共襄盛舉,這也是高雄空大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海外舉行畢業典禮,意義非凡。高雄空大的遠距教學具有無遠弗屆的優勢,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非常適合旅居在外的台商及台籍幹部們持續進行終身學習,目前泰國海外班學生多為台商企業主,平時工作繁忙,然有感於產業轉型升級的迫切性,都很願意再重拾書本,投入學習的行列。期待透過此次的拜會與座談,能更加深化雙方的合作情誼,為更多泰國台商及幹部們提供多元、優質且彈性的課程,並從高雄空大這個幸福學習園地完成大學學業。

  泰國台商聯合總會永遠名譽總會長劉樹添表示:會內台商多已事業有成,為因應商場瞬息萬變,仍需持續學習新知,以掌握產業最新脈動,協助產業轉型升級。高雄空大在泰國台商界享有盛名,所開辦的泰國海外班,讓台商不用特別飛回台灣上課,就可以透過網路課程進行學習,嘉惠了許多台商、台商子弟及台籍幹部,並有助於提升產業競爭力,讓更多台商可以受惠於高雄空大的遠距教育資源。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代表團拜會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訪問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深化雙方合作情誼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