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7-05-02

高市空大經營管理人權學堂 贈花束卡片謝小港醫院醫護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喜迎5月12日國際護師節,高市民政局委託高市空中大學經營管理人權學堂5月2日前進小港醫院辦理「感恩護士、千人贈情」快閃活動,空大秘書處長胡以祥(圖右一)率隊慰訪醫護人員並致贈花束及卡片表達感謝。
 
小港醫院副院長傅尹志(圖右四)表示,護理專業養成不易,院內醫護人員秉持熱忱服務精神,堅守崗位克盡本份,籲請大眾就醫時不吝嗇說出感謝,醫護人員將備感窩心。
 
胡以祥表示,病友及家屬對醫護人員口出惡言甚至施暴時有所聞,呼籲大家用同理心多些體諒。
 
其中有張感謝卡來自台南市省躬國小學童手寫完成,醫護人員收到這份意外驚喜不禁紅了眼眶。
 
圖/小港醫院提供、文/高培德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市空大經營管理人權學堂 贈花束卡片謝小港醫院醫護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