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部公告

108-05-13

107-2學期開始受理畢業申請囉!

發佈單位:教務處註冊組
 一、申請資格:「在校已實得學分數+107-2學期選修之學分數」符合以下畢業學分配置者
提醒:107-2學期選修之課程雖未修完,請提前做畢業申請,俾利後續畢業審核流程。
 二、申請日期:108年5月13日至5月26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30)
 三、須附文件:
  1. 畢業申請書。(自本校網站/行政單位/註冊組/書表下載)(須填寫中翻英姓名,可與護照或信用卡同)
  2. 學分配置一覽表。(自本校網站/學生專區/校務系統/畢業管理/學分配置一覽表下載)
  3. 抵免、減修科目學分申請表自存聯。(無則免附)
四、畢業審核時間:
【初審】:108/5-6月進行審核『畢業學分數』後,不符合畢業資格者,本校會主動打手機聯絡申請人,並把申請案件以限時掛號信退回申請人。
【複審】:俟該學期成績登錄截止日後(108年7月8日)進行畢業最後審核,將其成績不及格致不符合畢業資格者刪除並通知申請人。
通過這二階段者,先恭禧您即將畢業了,註冊組於108年7月18日會把『畢業名單』公告於本校網站的【教務公告】中,請同學自行點閱。
預計108年7月21日起領取畢業證書(請攜帶學生證及1張2吋彩色學士照至註冊組領取),學生證遺失者,請憑身分證領取。
(不符合畢業資格者,本校皆會主動打手機聯絡申請人)
(初審符合畢業資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107-2學期開始受理畢業申請囉!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