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部公告

112-03-22

轉知-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你/妳今 天圖書館了嗎?」系列性講座活動

發佈單位:圖書館
來函摘要如下:

主旨:本會為慶祝七十週年會慶,將於今(112)年舉辦「你/妳今天圖書館了嗎?」系列性講座活動,敬請轉知所屬並鼓勵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今(112)年適逢本會在臺復會七十週年,特別針對圖書館從業人員,及對圖書、圖書館、圖書館學感興趣者,規劃一系列以「圖書館」為核心之興趣講座;活動串連國家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以及六都市立圖書館,期待藉此喚起圖書館從業人員對於圖書館及其工作之熱忱與認同,促進社會大眾對於圖書、圖書館、圖書館學的認識。
二、本會特於3月23日(四)上午09:30-10:00,假國家圖書館多媒體創意實驗中心舉行活動開幕儀式,並於10:00-12:00辦理第一場講座活動「當聆聽成為一種閱讀方式─那些黑膠唱片中的文獻世界」,期待大家共襄盛舉。
  1. 報名網站
相關檔案
  1. 來函
  2. 海報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轉知-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你/妳今 天圖書館了嗎?」系列性講座活動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