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10-05-18

本校辦理「LINE創意設計貼圖競賽」活動,總獎金共計26,000元(活動結束-公告獲獎名單)

發佈單位:教務處註冊組
經校內、外七位評審委員選出前三名及佳作10件作品,公告得獎人名單如下;

第一名  安○穎(91.3分)
第二名  劉○宏(89.7分)
第三名  吳○純(89.1分)
佳作  李○珊(86.3分)
佳作  蔡○泓(80.9分)
佳作  黃○博(80.8分)
佳作  王○奇(79.9分)
佳作  黃○陵(79.1分)
佳作  邱○嘉(78.9分)
佳作  林○如(78.9分)
佳作  陳○純(77.9分)
佳作  劉○秝(77.9分)
佳作  陳○純(77.6分)
後續註冊組將透過報名者聯絡資訊,聯絡得獎人領獎。


-----------------------------------------------------------------------------------------
考量防疫期間取材不易,致活動徵件量不足,故延長活動收件截止時間(110年8月31日止)

------------------------------------------------------------------------------------------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OUK)是一所成立於1997年2月的市立大學,本校接受各種教育背景的學生,採免試入學。透過遠距學習管道提供課程,本校有效地利用先進的媒體為有意取得學士學位的成年人提供遠距學習的課程。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8,000名學生從本校畢業,已成為南台灣成人進修的重鎮。為宣傳本校教育特色,鼓勵參賽者發揮創意,設計LINE貼圖作為學校形象宣傳。
  •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務處註冊組。
  • 活動對象: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在校生、畢業校友及國內社會大眾。
  • 競賽組別:個人組。
  • 競賽主題:針對以下標準作為「靜態」圖像創作設計:須有下述類似文字之貼圖:「你好」、「讚」、「恭喜」、「謝謝」、「好(OK)」、「再見」、「麻煩你了」、「對不起」。
  • 競賽日程: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15日止。 延長收件至110年8月31日
(二)公佈得獎:110年9月17日公佈於本校網站(教務處註冊組)。
(三)領獎時間:另行公告。
  • 報名方式:
(一)請填妥以下文件紙本郵寄至「812-008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教務處註冊組收」,
並於信封主旨標示「LINE創意貼圖設計競賽】-參賽者姓名」,承辦人員將於收件後回信(E-mail)確認。
(二)報名文件如下所列:
  1. 活動報名表(附件一)。
  2. 著作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二)。
  3. 參賽貼圖電子檔光碟乙份,光碟封面命名:於光碟封面寫上「作品名稱-作者」。(2)檔案命名:上述競賽限定名稱個別存檔命名,例如:「1.你好-作者」、「2.讚-作者」…。
  • 評審方式:
(一)遴聘校內外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
(二)由評審委員於評審單評量表上紀錄分數,再由主辦單位彙整各委員名次之加總平均即為該生名次,若有分數相同者,並列名次。
(三)評審標準:主題性30 %;創意性30 %;構圖及視覺效果20%;美術設計20%。
  • 獎勵方式:
(一)第一名:獎金12,000元,紀念品乙份,獎狀一紙。
(二)第二名:獎金8,000元,紀念品乙份,獎狀一紙。
(三)第三名:獎金6,000元,紀念品乙份,獎狀一紙。
(四)佳 作:紀念品乙份,獎狀一紙,共計10名。
  • 競賽規則:
(一)作品規格:
  1. 一組貼圖所需數量可自選:816243240張。
  2. 參賽之LINE貼圖組以簡單明瞭,每張圖示請在『檔名』附簡單說明,並附加作者名稱。
  3. 參賽作品繪圖形式不限(手繪/電繪-黑白/彩色均可),唯須以電子檔繳交參賽,設計作品之完成尺寸,每張貼圖限水平370Pixel(像素)x垂直320Pixel(像素),只接受直式規格投稿。
  4. 剪裁後的圖像與貼圖圖案之間必須有一定程度(10px左右)的留白。
  5. 圖檔大小:每張圖檔不得超過1MB。
  6. 圖檔格式:請使用RGB色彩模式,去背之PNG檔。   
  7. 每張作品須符合LINE上傳標準格式,請參考:https://creator.line.me/zh-hant/guideline/sticker/。
  • 注意事項:
  1. 所有入選作品請勿違反智慧財產權規定,本校為推廣本次活動之後續宣傳,擁有無償重製、修改、複製、分發、廣告、出版、刊登、報導、展示、廣播及網際網路傳播參賽作品於相關媒體活動的公開播送及非營利用途之使用權利。
  2. 入選之作品,學校可要求繳交可編輯之原始檔。學校得有修改作品之權力,投稿者有義務再行修改直到適用。
  3. 參賽者若有抄襲他人作品將視同作弊行為,依校規予以處分且回收相關獎勵。其衍生相關法律問題作者自行負責
  4. 得獎者將個別通知,並於活動網站公告之,未得獎者將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補充之。
  • 承辦人員:
(一)聯絡人:何先生。
(二)連絡電話:(07)801-2008分機1109。
(三)E-Mail:jasonhe05@ouk.edu.tw。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本校辦理「LINE創意設計貼圖競賽」活動,總獎金共計26,000元(活動結束-公告獲獎名單)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