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3-04-12

勞工局就業訓練中心辦理113年4月份現場徵才活動宣傳DM及文字

發佈單位:輔導處
主旨:勞工局就業訓練中心辦理113年4月份現場徵才活動宣傳DM及文字各 一份。
說明:
 一、為協助本市民眾在地就業及畢業生返鄉就業,本中心訂於 113年4月20日(六)下午2時至5時在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國 際活動展演中心(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10樓)辦理「永 續創薪,優職高雄」現場徵才活動,共有29家廠商參與。
 二、敬請協助運用學校網站、電子郵件或跑馬燈等方式, 宣傳活動訊息,鼓勵應屆畢業生、在校學生、畢業校友及 家長參加俾協助就業。 三、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本案活動承辦人楊小姐,聯絡 電話:(07)3837191分機39。
相關檔案
  1. 徵才海報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勞工局就業訓練中心辦理113年4月份現場徵才活動宣傳DM及文字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