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9-04-11

恭喜劉校長嘉茹連任本校第七任校長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恭喜  劉校長嘉茹連任本校第七任校長
治校理念和辦學成果深獲師生、校友肯定
 
  劉校長自105年8月任職本校,至今將屆滿四年。四年來的努力,不論是招生績效、校譽傳揚、海外開班、校外擴點、校友凝聚、校園改造都有亮麗表現與具體成效。此外,劉校長更積極致力於教師們的專業成長,鼓勵學生們持續終身學習,於任內極力爭取各界經費、捐款、人力等資源挹注,為高空大校史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與榮景,校園洋溢幸福、友善、和諧的學習氛圍。
  基於劉校長與教職員團隊培養的十足默契,與師生厚植的深刻情誼,在109年3月4日校務會議提案討論校長續任案時,劉校長過去在本校辛勤耕耘的成果,獲得幾近全部委員,包括全體教師、學生代表、職員代表等一致的肯定與同意(同意票高達96%),順利通過連任遴選。劉校長不僅是本校校史上首位女性校長,也是第一位連任成功的校長。
  借調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授劉嘉茹續任本校校長公文已於4月8日送達,消息傳來,全校同歡!恭喜劉校長,恭喜高空大全體師生。未來四年,在劉校長的帶領下,高空大會持續邁向標竿、茁壯成長。
 
高空大全體教職員生暨校友總會 仝賀
109.04.11
高空大校園照片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恭喜劉校長嘉茹連任本校第七任校長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