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線上報名

113-03-06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淨零碳規劃管理師證照培訓班】開課啦!!
發佈單位:學習指導中心 點閱率:375
因應各國陸續推動「2050 淨零碳排」目標,而永續減碳更成為全球企業經營重要指標!
讓企業成為淨零推手,也讓淨零碳行動從您我開始,這是未來趨勢,更是勢在必行。

為了呼應經濟部為協助製造產業淨零轉型,充裕所需淨零碳人才,針對相關產業所需職能基準, 高空大也走在最前線,推出全新「淨零碳規劃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學習到,最新企業永續發展理念,更輔導認證及提供練習考題,讓您萬事具備,助您考取經濟部核發、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證照。


*課程介紹與費用:
 
課程單元名稱 上課時數 上課費用
(早鳥優惠期間:即日起至3/31)
1.國內外極端氣候變遷治理與因應作法 6小時 原價:4200元
早鳥價:3990元(95折)
2.國際重要倡議內容 9小時 原價:6300元
早鳥價:5985元(95折)
3.低碳化與能源轉型 3小時 原價:2100元
早鳥價:1995元(95折)
4.碳資產交易管理架構導論 3小時 原價:2100元
早鳥價:1995元(95折)
5.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標準 12小時 原價:8400元
早鳥價:7980元(95折)
6.產品碳足跡盤查程序 12小時 原價:8400元
早鳥價:7980元(95折)
7.碳中和實施 3小時 原價:2100元
早鳥價:1995元(95折)

7科學費原價33,600元,全科報9折30,240元-更優惠。
*【早鳥價】全科報】的優惠僅能擇一,本中心保留優惠解釋權利*


**專業且強大的師資陣容:
 
姓名 學歷 資歷及工作經驗
林俊男 台灣大學 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博士 DNV 管理系統資深主導稽核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華邦電子環安衛暨風險管理處處長、
怡和保險經紀人公司副總經理
黃建宜 成功大學 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碩士 DNV 管理系統資深主導稽核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DNV 台灣區驗證部門技術經理
郭祥亭 台灣大學 環境工程學研究所 碩士 DNV 管理系統資深主導稽核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DNV 大中華區溫室氣體技術總監
王珮蓉 台灣大學 生態學與演化生物學研究所 碩士 DNV 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工業技術研究院_綠能與環境研究所/副研究員
環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組長
謝振瑋 美國南加大(USC)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 DNV 管理系統資深主導稽核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DNV 台灣區驗證部門總經理
陳昱中 英國 University of Warwick, 公共政策 碩士 DNV 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環境部登錄溫室氣體(主導)查驗員
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課程亮點:
1.【專業課程規劃】依經濟部iPAS 產業人才能力鑑定 「淨零碳規劃管理師」課程內容規劃48小時課程。
2.【預計上課期間】113年4月15日起開放閱讀,並開放閱讀至6月7日。
3.【認證考證輔導】資深業界老師精彩授課,提供考題模擬練習。
4.【靈活課程選擇】依需求選課,可單科選課。
5.【彈性上課方式】高空大專屬數位學習平台eeclass3.0,全線上課程,課程內容可反覆觀看,精熟學習,也有討論區提供討論。

 
活動相關資訊
  • 開放報名日期:113-03-06 (三) ~ 113-06-30 (日)
  • 活動日期:113-04-15 (一) ~ 113-06-07 (五)
  • 可報名數量:500 人
  • 費用說明:7科學費原價33,600元,全選9折30,240元,單科報名4/8前享早鳥價(95折)。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