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1-03-01

轉知-高雄市立圖書館111年3月份辦理【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

發佈單位:圖書館
主旨:檢附本館於111年3月份辦理之【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文宣電子檔,敬請協助公告宣傳,及轉知所屬單位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使更多讀者認識台灣最高峰百岳玉山,本館與愛智圖書合作辦理「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邀請陳玉峯教授與聽眾分享其多年來在山林之間踏查的觀察與經驗。
二、旨揭系列講座共辦理4場,各場次主題內容如下:
(一)3/5(六)1330-1730,講題:浸水營古道暨姑子崙山的生態解密I
(二)3/13(日)1330-1730,講題:浸水營古道暨姑子崙山的生態解密II
(三)3/20(日)1330-1730,講題:總說玉山
(四)3/27(日)1330-1730,講題:新玉山調查行
三、活動地點為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四、活動採事先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參加活動敬請配合政府防疫規範。
五、凡全程參與者活動者,可核予4小時研習時數。
六、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本館官網查詢。
相關檔案
  1. 來函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轉知-高雄市立圖書館111年3月份辦理【山林書院--唯我玉山】系列講座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