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1-09-07

「我讀故我在 借書好禮來」電子書推廣活動9月11日起開跑啦!

發佈單位:圖書館
為鼓勵師生、校友運用行動載具閱讀,圖書館規劃「我讀故我在 借書好禮來」電子書閱讀推廣活動。
(一)活動時間:9月11日(日)起至11月13日(日)止。
(二)活動對象:當學期在學學生、教職員工及畢業校友。
(三)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登入個人帳密【帳號:學號,密碼:未修改者為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需大寫,或自己修改過的密碼】
"借閱"本校Hyread ebook電子書5冊以上,每冊閱讀十分鐘以上,即可參加抽獎。
本活動獎品計有智慧檯燈、空氣清淨機、無線藍牙耳機、暢飲隨行杯、7-11商品卡等​

****貼心提醒****
****請務必登入個人帳密,才能累計您的借閱冊數喔!****
****為鼓勵讀者實際閱讀,借閱需超過10分鐘,才能列入活動計算。****
****借閱同一本書只計算1次,請踴躍借閱不同類型的電子書或雜誌!****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我讀故我在 借書好禮來」電子書推廣活動9月11日起開跑啦!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