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2-03-14

轉知-國立成功大學舉辦「知識經濟時 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三十:圖書館深化讀者體驗的新思 考」專題演講

發佈單位:圖書館
來函摘要如下:
主旨:本校圖書館於112年4月20日(星期四)舉辦「知識經濟時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三十:圖書館深化讀者體驗的新思考」專題演講,敬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研討會訂於112年4月20日(星期四)13時至17時假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地下一樓會議廳舉行,研討會議程與圖書館位置圖隨函檢送。
二、近年來隨著社群媒體與桌遊熱潮興起,圖書館也陸續將其導入用於服務推廣行銷的途徑。本次研討會誠摯邀請臺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吳宇凡老師分享圖書館的文創意涵與跨域應用;臺灣科技大學應用科技學院胡家紋老師,以資深媒體人的角度引領大家認識自媒體、KOL網紅與簡要手機影音入門。希望能透過現今活躍新潮的主題,帶給圖書館新的跨域思考。
三、請於112年4月17日(星期一)前上網完成報名程序。
四、為響應環保,請出席者自備環保杯。
  1. 報名網址
相關檔案
  1. 來函
  2. 活動議程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轉知-國立成功大學舉辦「知識經濟時 代之圖書館服務系列三十:圖書館深化讀者體驗的新思 考」專題演講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