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1-04-26

轉知-高雄市立圖書館高雄文學館辦理「2022高雄青年文學獎」徵文活動

發佈單位:圖書館
轉知內容摘要如下:(詳見附件來函)

主旨:為鼓勵青少年寫作並發掘其創作潛能,本館高雄文學館辦理「2022高雄青年文學獎」徵文活動,並於徵件期間規畫「想像零件:2022高雄青年文學周末營」,敬請轉知所屬或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今年高雄青年文學獎以「想像零件」為徵文主題,一方面連結高雄工業城市的歷史,亦呼應作家葉石濤「我的勞動是寫作」一說,鼓勵青少年探索生活中的零件,以文字拼湊出對城市的想像。本獎參加對象資格及分組:(1)目前(或曾經)設籍、就讀或就業於高雄市者(參賽者須具中華民國國籍)(2)依年齡分為19-30歲組(民國年81-92年生)、16-18歲組(民國93年-95年生)、12-15歲組(民國96年-99年生)、16-30歲組-圖像文學(民國81年-95年生)(3)徵選文類包含新詩、散文、短篇小說及圖像文學4類。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轉知-高雄市立圖書館高雄文學館辦理「2022高雄青年文學獎」徵文活動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