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9-01-10

課務組服務助學金徵才公告

發佈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職稱:工讀助理
名額:1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工作時間:每月80小時(正常上班時間內彈性排班)
工作內容:(1)協助學生選課操作及課程說明(2)交通局委辦案件處理(3)課務相關資料建檔及整理(4)公文遞送(5)課務業務協助
徵才期間:自109年1月10日至109年1月14日
聘用期間:109年1月~
聘用薪資:每月按實際到班時數計(依現行規定每小時基本工資計算)
資格條件:
1、一般條件:
   本校在學學生(任職學期修有本校學分)。
2、特殊條件:
   (1)具有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熟悉Word、Excel、ppt、e-mail及網際網路應用等。
   (2)具創意、服務學生特質、工作熱忱、主動協助之特質尤佳。
報名方式:
1、請填寫履歷表(格式如附件)並付相關證明文件(身分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以及其他有助於資料審核之文件)乙份。
2、通訊報名請於1月14日前郵寄(以郵戳為憑)至「812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務處課務組」,或於徵才期間內本校上班時間親送本校。
連絡人:林金燕     電話:07-8012008#1116
其  他:經書面資料審查符合資格者,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以電話通知。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不合格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課務組服務助學金徵才公告
QR Code
Top